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新年送暖 关怀到家
2018年01月12日 15:22:07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张蕾邱芳)“你们真的像我的儿女一样,逢年过节都会想着我,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我!”看到还冒着热气的饺子,王奶奶感激地说。

  近日,荷花街道新荷社区志愿者协同荷花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荷你在一起暖暖社区情”包饺子送温暖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分两组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洗白菜、剁肉馅儿、擀皮、包饺子,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随后,志愿者们悉心装盒,一一把这“温暖”送到老人家中。
 近日,万田乡文景苑社区党支部也联合民泰银行衢州分行,开展了“关怀弱势新春送暖”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民泰银行衢州分行的志愿者来到困难群众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近况,并为他们送去棉被、暖手宝等慰问品。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