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兴华社区:网格员助力三衢路改造
2018年02月09日 11:30:38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徐亚迷)“叶阿姨,三衢路改造马上就要开始了,请您在意愿书上签个字。”近日,荷花街道兴华社区网格员挨家挨户地对三衢路段的店面与住户宣传三衢路改造政策,并与他们一一签订了改造意愿书。

  社区网格员利用周末、晚上时间入户向沿路商户、居民详细解释改造工程的实施,希望住户积极配合。“改造是好事啊,我们当然愿意了,改造好了三衢路更漂亮了,我们店面的生意肯定越来越红火。”在一家土特产店,老板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连忙在意愿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三衢路绿化美化改造提升工程将于2018年正式开工,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沿街建筑立面、市政道路、风景园林、夜景亮化等。兴华社区三衢路地段共有5家单位、54家店面、104户居民。短短几天时间,已有一半多的住户和商铺签订了意愿书,社区将在年前完成100%的签约率,确保改造工程顺利开工。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