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 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区纪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
2018年02月13日 11:37:09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 卢颖)2月9日上午,区纪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徐利水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主持会议。徐登富、徐连土、姜良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徐利水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清廉柯城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六个相统一”的重要经验,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的重要论断,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徐利水要求,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区纪委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但是,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高度重视,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切实加以解决。

  徐利水强调,要常抓不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纠正“四风”不停歇、执纪问责不松劲、标本兼治再发力、改革创新再深化、担当有为作表率,不断增强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要求,努力在政治上、党性上、担当上全面体现新要求、展示新作为。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伟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拥抱“衢时代”护航“大花园”勇当排头兵奋力交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柯城答卷》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