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首次实施村级项目网上备案
2018年02月23日 15:00:1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徐如春 乐艳华)“以往村级项目审批要经过当地乡(镇、街道)政府向发改局申请,窗口受理后业主单位凭受理函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批文下发最快也得9个工作日,现在可方便多了,只要在政务服务网上申报材料,当天就能完成备案。”区行政服务中心后台审批区发改工作人员兴奋地介绍道。近日,九华乡沐三村的文化礼堂项目在网上提交备案并当天办结,实现了项目备案“零上门”。
 据悉,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速增效基层项目备案,区行政服务中心投资项目版块自2018年1月开始实施村级项目备案,变“业主跑”为“数据跑”,简化了办事流程,村级项目业主单位只需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在线监管平台2.0版本申请项目备案,发改部门便可在线指导并予以项目赋码,项目当天即可办结。目前,区发改局已办结村级项目备案事项4件。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