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暖人心
2018年02月23日 15:00:29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叶燕)“我这个病治疗期长,需要长期吃药,医疗费对我家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企业为我们职工多缴纳50元的保障金,我们就可以享受多一重的医疗保障,现在大家都愿意参加这项医疗互助保障活动。”近日,受益于柯城区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余某某,对该活动赞不绝口。

  余某某是衢州市宏华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患有癌症,治疗花了不少钱,通过参加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共报销了1.5万元,大大减轻了看病的负担。
 为了帮助困难职工缓解看不起病、住不起院等实际困难,提高其抵御重大疾病风险的能力,区总工会积极发动职工参加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从2013年开展以来,该活动惠及众多柯城职工,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4059名职工参加了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筹集互助款702950元。去年,全区共有402人申请报销,报销金额455183.34元。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