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拔牙
2018年02月24日 10:31:48    柯城新闻网

  老牙总是占着我嘴里的那块“地”,不肯让给新牙住。

  上周六中午,我吃了饭,便前往牙科诊所,准备拔牙。在路上,我十分紧张,也十分害怕,心想:拔牙会很疼的,可怎么办呀!

  不一会儿,我便来到了诊所门前,心砰砰直跳,出了一身冷汗。我迟迟不肯入门,心想:进不进呢?进了就要拔牙,不进就不是一个男子汉。算了进吧,于是我便紧紧地握住母亲的手进入了诊所。

  这时,后门正好有一台牙椅空着,牙医让我躺在上面。他先托着我的下巴,看了看,便去准备工具了。我轻轻哆嗦着,对母亲说:“妈妈我好怕!”“不怕,元元要勇敢!”妈妈鼓励我。听了这句话,我不知哪来的勇气,安静地躺在摇椅上,等着牙医……

  那牙医准备好工具,先用酒精给我消毒,又拿出一个拔牙用的钳子。我吓了一跳,看着钳子发出的白光,又害怕起来,嘴巴不由自主地闭上了。母亲见了说:“你闭上眼睛就看不到钳子了!”

  我照着母亲的吩咐做了,果然好了一些,我握着母亲的手,勇敢地张开了嘴。几秒钟后,牙医便说了声“好了”,我还没感觉呢!原来拔牙也不疼嘛!

  新世纪学校五(3)班刘嵇元
  指导老师朱志菊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