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歌瑞公司获“衢州出口名牌”称号
2018年02月28日 13:16:0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江月芳 何云君)近日,在市商务局公布的2017年度“衢州出口名牌”企业名单中,浙江歌瑞新材料有限公司依托获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优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每年稳定的产品出口量成功入选。
 据了解,开展“衢州出口名牌”评选是进一步加快衢州市出口产品自主品牌建设,提高出口产品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歌瑞公司自主研发的太阳能背 板,产品 质量 符合IEC61730和61215国际标准,2014年通过德国TUV、美国UL等多家权威第三方的测试认证。目前公司拥有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6件,还有19件国内发明专利和1件美国发明专利正在实审中。公司产品通过与国外专业公司开展合作,产品满足国内客户需求的同时,更远销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多个国家与地区。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