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柯城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为病患家庭上门办证
2018年03月09日 18:45:15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胡滟霞)“您好,我们是柯城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的工作人员,您之前申请办理的房屋过户手续已完结,这是您的不动产权证书,请收好。”近日,柯城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西区白云小区,为一户长期卧病在床的住户送上了新的不动产登记证书。

  不久前,柯城不动产登记中心接到斗潭被征收户李某电话,称自己新购的二手房需要办理过户手续,苦于妻子卧病在床,自己需在家照顾,不能出门办理。了解到房产权利人这一特殊情况后,分中心决定开启绿色通道,上门服务。

  在充分沟通确保权利人备齐所需的材料后,分中心工作人员如约来到白云小区,耐心地指导李先生和他的妻子填写相关表单,顺利地完成了房产过户相关手续。之后,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分中心,开展过户资料的录入、审核工作,并在承诺期限内做好房屋转移登记,顺利完成李某的不动产权证书办理。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以来,柯城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不断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理念,除了开设绿色通道,推出“零跑腿”服务外,还连续提速,14种登记事项的办理实现60分钟办结,其它事项也进行2-3天的提速。截至目前,60分钟办结的事项达268件,其它办结事项114件,一系列便民举措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