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夺命”蒲地蓝
2018年03月13日 20:31:08    柯城新闻网

  今天,我感冒了。

  妈妈拿了一瓶黑色的药水,我身子抖了一下,有种不祥的预感。我肚子里的孙悟空对我说:“咦,这是啥味道,这么难闻。”过了一会儿,孙悟空咽了下口水,说:“徐奥快跑,这是传说中的‘夺命蒲地蓝’”。

  “啊!”我大吃一惊,正当我准备迈开脚逃跑时,妈妈叫住了我。我丧气地停下脚步,缓缓地转过身,因为妈妈是家里的老大,她说往西,我绝不敢往东。我慢慢地拿起这瓶黑色的“夺命蒲地蓝”,正准备喝时,耳边隐约飘来一个声音:“徐奥,不要喝,千万不要喝。”我慢慢地放下手中的瓶子,这时,一个震天响的声音响起:“徐奥,你想干嘛?你必须喝掉!”

  我不敢反抗,闭起眼睛喝了一口。这时,我肚子里的孙悟空被苦得直喊“救命”,但是我也无能为力,没有人敢反抗妈妈。我一闭眼,把药往嘴里一倒,用力一吞,总算喝下去了。但是我感觉特别难受,就像掉进了十八层地狱,好像看到了扛着镰刀的死神在向我靠近。我肚子里的孙悟空似乎要被毒死了。

  突然,我眼前一亮,恍惚发现了一口发光的圣泉,原来妈妈给我准备了蜂蜜。我拿起蜂蜜喝了五六口才停下,感觉好极了,死神不见了,我看到了天使,他头上有光环,背后有一双美丽的翅膀,一定是天使战胜了死神,把我带回了人间。我肚子里的孙悟空也活过来了。

  我想,以后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不要感冒,这样的话,就再也不用喝那可怕的“夺命蒲地蓝”了。
 尼山小学四(3)班徐 奥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