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滨二村社区:网格员上门助孤寡老人完成资格认证
2018年04月04日 10:34:49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蔡欣蕾 吴薇)“感谢你们特地来医院帮我认证,不然养老金停发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近日,在衢化医院的病房里,衢化街道滨二村社区孤寡老人张冬炎拉着兼职网格员吴雨福的手不停地道谢。原来,由于张冬炎2017年养老金资格认证还未办理,社区网格员吴薇、兼职网格员吴雨福上医院为其办理了认证手续。
 据了解,张冬炎是滨二村社区的孤寡老人,今年已经85岁,唯一的妹妹在绍兴,平时的生活由保姆照顾,加上他经常住院,所以养老金认证还未办理。这次住院,他听同病房的病友说可以在手机上认证,可是他跟保姆忙了半天也没有认证成功。于是,张冬炎就打电话向社区求助,社区干部立即联系兼职网格员赶到医院,用自己的手机在医院病房里帮张爷爷完成了这次认证。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