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柯城区连续四年获得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A级
2018年05月30日 09:33:24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杜剑锋)近日,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2017年度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我区总分位列第三,连续四年获得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A级。
近年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发24号文件精神,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质量基础支撑持续夯实,质量发展水平持续提升。全区工业产品监督抽查合格率始终保持在全省中上水平,省级监督抽查批次合格率在92%以上;科技、品牌、标准、知识产权等质量元素日益凸显,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导产品采标率由2011年的28%提高到2017年的59.3%,拥有市政府质量奖企业3家、区政府质量奖企业13家;成功创建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区,万人专利申请量和发明专利拥有量均超全省平均水平;全区企业主导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10项,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的产品数量达到158个。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