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信安街道“四个平台”及时制止违规装修行为
2018年05月30日 09:33:46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王莹莹 李雯)近日,信安街道斗潭社区一居民向辖区网格员许万春反映北门街一住户把原窗户位置的墙敲掉改成门,网格员上门劝说未果后,立刻通过“政务通”将情况上报给“四个平台”。

  “四个平台”综合执法工作人员立刻通过电话联系了街道干部、执法大队。街道干部、信安大队执法队员接到“四个平台”爆料后,随即先后赶往北门街该住户处。经现场调查,该住户改装行为违法,执法人员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
 期间,网格员上门查看整改情况,可是该住户仍不配合整改工作。网格员将该情况反馈到“四个平台”后,街道干部、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再次上门进行劝导,与户主进行沟通劝说,向其说明房屋随意改装的严重性,以及该违法行为要承担的严重后果。住户表示理解并会自行整改到位。目前,该住户已按要求整改到位。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