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万田乡坞石村:留了一间的附属房可算全部拆完?
2018年05月31日 08:38:2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 毛轩燕)“不好意思,我家的附属房只拆了一半。”5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万田乡坞石村,在村口巧遇了该村的村民主任徐根祥,在他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他家,实地采访违建附属房的拆除情况。

  “这就是我家拆了一半的厨房和卫生间。”徐根祥指着拆了一半的附属房对记者说。该附属房连建在两栋住房之间,有2层高,底层的一面墙体已全部拆除,另一头的墙面也敲出一个大洞。

  接着记者与徐根祥一起来到住宅二楼,走进该附属房,发现第二层竟然里外有2间,总面积约15平方米。房顶和靠外的一面墙壁也已拆除,煤气灶油烟机等用具也全部拆完,但灶台仍遗留,靠里间的一面墙角上还挂着热水器。里间左侧摆放着一台洗衣机,盥洗台、毛巾架、马桶等一应俱全,从布置上可以判断卫生间还在使用中。

  徐根祥告诉记者,目前家里只有这一个卫生间,如果直接拆除,那么一家人就无法洗澡上厕所了。之后,徐根祥又带着记者来到住宅三楼,记者看到装修师傅正在一小房间内贴地砖。“等新的卫生间装修好后,我就把附属房给拆了。”徐根祥告诉记者,至少还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完成装修。
 针对徐根祥家这个情况,当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万田乡副乡长项月明。他告诉记者,目前坞石村主职及村两委干部共拆除违建5宗,村民主任徐根祥家的违建厨房是10多天前开始拆除的,会出现至今仍未拆除完毕的情况,他也很无奈。随后,记者查阅了区农房整治战报,根据战报数据,万田乡应该在数天前就已经实现村两委干部违建清零。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