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人大召开各级人大代表落实农房整治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15日 10:55:43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方秀琴)6月1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各级人大代表落实农房整治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鲍继红、王国强、李青、姜有源、陈秋荣出席会议。

  徐登富指出,农民建房体系构建及风貌提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大花园的“牛鼻子”工程,各级人大代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落实拆违治乱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坚持为民导向,充分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先进性,齐心协力、共同发力,不折不扣地将农房整治要求落实到位。

  徐登富强调,行动要更迅速,各级人大代表要严格按照“三个带头”“五个必拆”原则,敢于自我革命,如实填写违建存量自查自纠表,带头拆除自家违建;各乡镇(街道)要坚持挂图作战、摸清底数,严格做到拆前必须公示、拆除必须彻底、拆后必须清运。督考要更有力,强化纪律保障、组织保障、政策保障,将工作落实情况与考核挂钩,完善督查考核机制,上下联动、比学赶超,形成攻坚合力,确保6月底实现各级人大代表违建清零,不负人民重托、不拖全区后腿。
 会上,王国强部署各级人大代表落实农房整治工作,姜有源传达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治水巡查情况通报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