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斗潭社区:组团入网格听民意解难题
2018年06月15日 10:59:36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许万春)“余师傅,你家的雨棚有碍市容市貌,前两天网格员已经上门和您联系,交流过这个问题了。现在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就在这里,您有什么疑惑可以当场给您解答。”6月12日是“周二无会日”,信安街道斗潭组团联社服务团巡查网格,首先就来到玉湖新村6栋,希望能够帮助住户余师傅共同解决雨棚问题。

  看着余师傅犹豫不决的神情,组团联社成员耐心解释:“玉湖新村改造后变得更美了,住户不能只方便自己,更要为社区建设考虑。现在,在‘衢州有礼’这个大环境下,全城人民都争做有礼之人,有礼社区更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听取了组团成员的一番话,余师傅表态会在本周内联系人员前来处理。
 在巡查斗潭网格时,有居民反映,玉湖新村6栋2单元有一户长期无人居住,腐烂的防盗窗铁栏落在二楼雨棚上。社区网格员立刻联系上该户居民,说明问题紧迫性,并一直守护现场,直至户主在衢亲戚前来处理好才安心离开。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