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城站社区:保健品忽悠老年人 组团联居严检查
2018年06月15日 10:59:5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胡智晓)近期,府山街道城站社区金城商务大厦内出现保健品虚假宣传、欺骗老年人现象。6月12日上午,府山街道组团联居团员对大厦内的二十多家保健品经营场所进行了地毯式的专项检查。

  检查现场,组团联居团员发现有两位老人从金城商务大厦电梯里走出来,手上拿着几张宣传单和几个鸡蛋。一名朱姓老人说自己已经七十多岁了,是经人介绍来金城商务大厦内体验的,这已经是第二次来了。但当组团联居团员问到具体的体验场所时,老人并不配合,她说:“他们让我来听听讲座,体验一些保健品,还免费发东西给我呢,但是嘱咐过我不要告诉别人。”

  了解情况后,组团联居团员对金城商务大厦内疑涉及保健品销售的店面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对经营者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药品的宣传是否夸大等进行核查。在与现场消费者的沟通中,团员发现部分经营场所存在悬挂的保健品标牌不明显、虚假宣传、夸大产品功效等现象,片警当场责令经营者对不实之处落实整改,确保规范经营。
 下一步,组团联居将继续发挥联动机制,整合力量,主动出击,对辖区内违法宣传、销售保健食品的行为持续整治,有效规范辖区内的保健品市场秩序。同时,对违规营销、误导和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予以纠正,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