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柯城公安分局依法查处一起阻碍农房整治案件
2018年07月06日 16:26:16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郑晨见习记者毛轩燕通讯员祝安然)目前,市、区农房整治各项重点工作正有序推进,少数村民却蓄意阻碍农房整治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柯城公安分局紧密结合“聚力拼首善、护航促发展”专项行动,树正气、打歪风,依法及时予以查处,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

  7月3日18时,九华乡政府工作人员联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依法对沐二村农户王某某家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期间,王某某多次上前阻挠工作,后变本加厉从家中取出刀具,以自残相威胁,情绪激烈地阻挠依法拆违工作。

  王某某的行为严重扰乱了拆违工作的秩序,柯城公安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处置,现场依法强制传唤王某某至城西派出所接受调查。

  7月4日17时30分许,柯城公安分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对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
 柯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类似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继续予以严厉打击,全力保障市、区重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