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我区召开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年07月06日 16:26:3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方秀琴)7月4日下午,我区召开“激扬青春担当使命”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委副书记姜良米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十八大代表、柯城区人民医院护士祝黎昕分享参会经历和体会。各乡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全区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祝黎昕是我区唯一的参会代表,也是浙江省参会代表团49名代表中唯一的医务工作者。会上,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共青团十八大的见闻和感悟,号召在场的青年团员学懂学透团十八大报告原文,把团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姜良米指出,团十八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体现了新时代党的要求、青年的期待,广大青年团员和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在大抓学习、拓展内存方面率先垂范、担当有为,努力克服为学而学、因需而学、时断时学、似学非学四种倾向,扎实做好各项学习宣传工作。要在大抓落实、履职尽责方面率先垂范、担当有为,借市委“1433”战略重重落地的大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借势发力。要在衢州有礼、品牌打造方面率先垂范、担当有为,做到工作有礼、生活有礼、推动有礼,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在对党忠诚、严守纪律方面率先垂范、担当有为,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守规矩,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为柯城“大花园”建设建功立业。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