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坊门街社区:见习“茬大人”宣传有礼助创文
2018年07月06日 16:31:00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周丽婷王丽佳)7月4日下午,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联合幸福驿站,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了“有礼暑期炫出文明———我是见习茬大人”创文系列活动,以学习教育、实践体验等多种形式,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做起,行礼仪、创文明。

  “您好,阿姨,请看下这个《商家礼规》,上面的内容是有关如何做文明有礼商家的,谢谢了!”“叔叔,您好,‘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这是《市民礼规》的内容,希望您能看下,谢谢。”小小见习“茬大人”在小西门和天官桥沿街店铺发放《商家礼规》和《市民礼规》,使用文明用语,将礼仪课上学到的文明知识运用到志愿服务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随后,见习“茬大人”们分组进行了捡拾垃圾、整理共享单车等创文行动,并向小卖部店家展示宣传“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的标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