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居亚平 来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08:33:58  来源:

  本报讯(记者方心怡)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居亚平带队来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区领导徐登富、柴志强参加。

  居亚平一行来到位于航埠工业功能区的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今年来,金沃精工通过资源整合、格局优化,新建现代一流的高精度轴承套圈专业生产产研园。产研园由6个加工(制造)项目和2个中心组成,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1亿元,利润总额2.2亿元,税收1.6亿元。“整个厂区面积有多大?有多少员工?”“目前的销售渠道主要是哪些?”居亚平与公司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制造工艺、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人才培育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得知企业正积极研发精准检测仪器,她对企业创新技术手段,努力向数字化迈进的有力举措表示肯定。
 居亚平指出,要强化宣传造势,造浓宣传氛围,提高企业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内招外引,畅通企业招工渠道。要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步伐,积极寻求与人工智能、数字轴承制造等领域的专家企业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设备生产自动化程度,提高劳动效率,降低用人成本,加快实现机器换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三服务”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对接企业需求,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等问题,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更好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