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区领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9年09月11日 15:29:37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9月10日下午,刚到任的区长候选人蒋国强专程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朱晓芬、鲍继红参加。

  蒋国强一行先后来到荷花街道松园农贸市场、双港街道办事处和石梁镇,实地检查重点点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地上垃圾多不多?”“清扫工作量大不大?”在松园农贸市场外,看到有志愿者正在拾捡垃圾,蒋国强上前亲切询问,并仔细翻看垃圾桶,查看垃圾分类及清运情况。走进市场,蒋国强绕场一周,重点了解市场内摊位管理及熟食摊位“三防三白”落实情况,并对市场内环境卫生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按照创文标准,严格落实好市场内外监管责任、商铺“门前五包”机制。社区及相关单位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激发百姓主动参与创文积极性,全力推进各项创文工作。

  来到双港街道办事处,蒋国强一行实地查看便民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等文明创建重点区域,详细检查内外环境卫生、停车秩序,了解宣传文化、党员教育、市民教育、科技普及、普法教育等文化活动开展及氛围营造情况。蒋国强指出,要切实发挥文化站作用,积极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各项文化活动,浓厚创建氛围,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在石梁镇,蒋国强一行与乡镇干部一同劝导沿街商铺占道经营、乱堆放、乱张贴等不文明行为,沿着集镇主干道边走边看,检查沿路沿线占道经营、乱堆放情况,并查看了柯城农商银行、石梁镇中心卫生院、综合文化站等文明创建重点区域。
调研中,蒋国强对创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我区在创文工作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和整改,环境面貌得到改善,市民素质明显提升。接下来要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深入推动文明创建长效常态,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势在必得的决心坚持不懈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