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疫情当前 竟然还有人胆敢挑战底线?绝不姑息!拘留!
2020年02月05日 17:00:03    柯城新闻网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日前,衢州市出台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柯山公安对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姑息,坚决依法严肃处理。

  2月4日,柯城区花园街道一男子方某因不配合社区疫情防控,故意损毁财物,被柯山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近期,因防控需要,花园街道安装小区采取了临时管控设施,对每日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放小区通行证。2月3日下午,住户方某岳母未持有小区通行证,被社区志愿者拦在门外。方某赶到现场后,情绪激动,不仅不听劝告,还对社区志愿者破口大骂,并将小区门口一块红色告示牌损坏。

  接到报警后,柯山公安立即调查取证,方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机关提醒,疫情当前,配合各级各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公民的责任所在。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服从、自觉配合。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