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乡宿柯城·乡伴圃舍源溪启幕仪式在九华举行
2017年09月30日 10:41:00    柯城新闻网

领导嘉宾放飞气球庆祝圃舍·源溪开业 (卢颖 摄)
  本报讯(记者 郑晨)9月28日下午,乡宿柯城·乡伴圃舍源溪启幕仪式暨微民宿产品发布会在九华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乡宿柯城”旅游品牌及国内首个三位一体创新型乡村民宿产品———“微民宿”。
  区委书记徐利水,市旅委主任郑奇平,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礼敏与乡伴文旅集团董事长朱胜萱、东联设计集团总裁于志远共同放飞手中气球,标志着原舍系列民宿品牌的第十家店铺正式落户柯城。区领导章雨土等参加活动。
  据悉,第二届国际乡村旅游大会上,“乡宿柯城”品牌作为浙江省旅游新产品,首次走进国际视野,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乡宿柯城”整合乡村资源,利用美丽乡村建设、休闲观光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围绕民宿定制乡村旅游线路,策划各类体验活动,带动上下游产业联动发展,推动农民增收、乡村建设、乡村复兴。“微民宿”是国内首个采用三位一体(政府介入、运营先导、村民联动)创新型乡村民宿开发模式的民宿产品,在普惠民、精扶贫、提面貌、低成本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
  圃舍·源溪坐落于九华乡新宅村大荫山下,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80平方米。圃舍保留原有房子结构体系,利用旧房子改造空间,改造过程不破坏原有建筑尺度,改造后的建筑与村落风貌协调一致,再现乡村生活情境。
  朱胜萱在活动中致辞。他说,圃舍落户柯城,源于这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这里溪水清澈,空气清新。盛夏时节,很多城里人会来这里游泳亲水,这种城乡互动的生活方式格外吸引人。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原舍团队一定能够在这里创造出民宿时代里程碑式的作品。
  活动中,乡派科技与区旅委签订联合运营合作协议,乡派科技将以专业能力结合政府资源,提升供给端整合运营效率,引导和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使更多人能在当地享受到深度的旅游度假体验。

来源: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