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遇车祸倒地 柯城干群雨中守护

2020年01月15日 11:18:1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黄帅笛)1月9日傍晚,正值下班高峰期,一男子骑摩托车至万田乡文景苑社区前的路口时,与一辆汽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受伤倒地不起。当时天下着雨,道路上车辆川流不息,如果不及时救助,车主可能会遇到“二次伤害”。

  紧要关头,文景苑社区书记邱芳正巧路过,看到这危险一幕,直奔上前。“看他头上有点血,我让他不要动,不停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邱芳告诉记者,她一边撑伞为伤者挡雨安慰他,一边查看他的伤势。

  就在此时,邱芳的同事也赶到现场,并拨打了120。随后,越来越多的干群加入救护队伍:万田乡乡长徐清林路过,当即留下查看情况;万田乡人武部长王成刚一得知此事,立马赶到现场维持交通秩序;沿街商铺老板为伤者送来塑料纸遮雨;准备接妻子回家的邱芳丈夫也加入救援……大家疏导交通、维持秩序、联系伤者家属,一个个暖心的小举动,为伤者筑起了安全屏障。

  不久,交警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大家配合急救人员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据了解,目前伤者身体无大碍。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