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三村热心村民合力救助落水游客

2018年07月18日 08:44:30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朱敏)“大家一起使劲!”近日,七里乡七里三村村民江卸莲、谢云良、黄炎良、赖德荣等人合力将一滑倒落水的游客救上岸,避免了悲剧发生。

  据悉,该游客姓龚,今年63岁,是从上海来七里三村农家乐避暑的。当天下午,因为天气炎热,龚大爷来到村停车场后方的溪中游泳,起身时不慎滑倒,面部朝下摔入溪中,全身浸在水里,无法动弹,妻子察觉情况异常后立刻呼救。

  正在河边巡查的七里三村巡逻队员江卸莲听到龚大爷妻子的叫喊声,迅速跑了过去,两个人一起试图托起龚大爷的头,但没能够托起来。见此情形,江卸莲大声叫来了外甥葛正浩,三个人合力移动龚大爷,但龚大爷人高马大,身子纹丝未动,还直叫“疼疼疼”。正在这时,村民谢云良、黄炎良、赖德荣也闻讯赶来,大家合力将龚大爷抬到了岸边。

  由于溪水较冷,龚大爷脚抽筋、手发麻,全身都在颤抖,保洁员彭银位急忙打电话叫来了村医唐雪忠。经过及时抢救,龚大爷目前已无大碍。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