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高铁新城城中村搬迁改造房屋征收签约动员会

2018年07月17日 08:49:0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周盛 见习记者 胡元琪)7月14日上午,我区召开高铁新城城中村搬迁改造房屋征收签约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强调,要用行动续写铁军忠诚,用结果诠释铁军担当,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打赢高铁新城房屋征收签约腾空拆除攻坚战。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袁万松主持会议。

  根据安排,姜家山乡姜家山村和兴运村郑云自然村是高铁新城城中村搬迁改造房屋征收签约的首批村。签约期为7月17日至8月25日,共40天,分三个阶段,八个批次(每5天一个选房批次),其中第一阶段签约期为7月17日至8月5日,第二阶段签约期为8月6日至15日,第三阶段签约期为8月16日至25日。

  方庆建指出,高铁新城事关衢州未来发展百年大计,对衢州抢抓新一轮发展先机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柯城作为主城区,姜家山乡作为主战场,理应牢牢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珍惜来之不易的干事创业黄金期,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全力做好签约腾空拆除的各项工作,为决胜高铁新城房屋征收工作做足准备、打好基础。

  方庆建强调,要用结果诠释铁军忠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打赢高铁新城签约腾空拆除攻坚战。要坚持党建统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好征迁网格,带动引领广大群众签约腾空。要明确目标,以一刻也耽误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倒排时间计划,推动工作往前赶,确保实现“100%”。要加强宣传,强化舆论监管,让征迁“好声音”牢牢占领舆论高地。要阳光征迁,做到政策透明,始终保持政策的连续性、一贯性、稳定性。要壮大声势,为群众讲透政策、做好服务,努力营造“早签约早得利、共圆安居梦”的强大声势。要严肃纪律,党员干部和财政供养人员及其亲属要带头支持改造征收,从严执行“四个带头、六个不准”,严肃廉政纪律,确保整个签约腾空过程清正廉洁。

  会上,区高铁新城征迁工作指挥部综合组布置签约工作安排,发改专班、规划专班和姜家山乡、姜家山村作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