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徐利水出席并讲话

2018年07月30日 08:24:4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骆黎阳)7月26日下午,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徐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方庆建、徐登富、徐连土、姜良米等出席会议。

  徐利水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柯城经济发展的市工商联及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会员和全区经济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衢州已经站上了属于自己的强劲风口,市委审时度势、高瞻远瞩,为衢州量身定做了“1433”战略体系,谋划实施了杭衢高铁、高铁新城、特色小镇等一系列重大项目,为创业创新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大家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在顺应大势、把准方向、找准定位的前提下,促进合作发展、做大做强,乘势而上推动柯城非公经济再上新台阶。

  徐利水强调,要保持正确坚定的政治方向,继续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优势,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增强“四个意识”。要保持抢抓机遇的精神状态,牢牢抓住绿色发展机遇,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幸福产业、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牢牢抓住行业发展机遇,不断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在产业创新上更有作为,主动融入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大变革,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积极培育运动健康等美丽经济幸福产业,打造巨化产业新城,加快专业市场城业态升级、动能提升,进一步深化与余杭全方位山海协作。要在承担社会责任上更有作为,把做大事业、回报社会作为崇高的价值追求,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城市品牌、扶贫帮困等事业。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更有作为,区工商联及相关部门要设身处地为非公企业做好服务,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

  余永军代表市工商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各级工商联要进一步凝聚非公人士力量,引导非公人士做“衢州有礼”的践行者、推广者。要聚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创新服务载体,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要着重夯实基础,提升工作水平,扩大基层商会覆盖面,推动商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建设“美丽新衢州活力大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工商联第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工商联执委会,吴伟荣当选区工商联(商会)第四届执委会主席(会长)。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