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获评省第三批“基本无违建县(市、区)”

2018年07月30日 08:26:05  来源:

  本报讯  7月25日,我省召开深化“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会上公布了2017年浙江“无违建县(市、区)”、“基本无违建县(市、区)”和“无违建创建先进县(市、区)”名单,我区获评“基本无违建县(市、区)”。

  自2013年全省“三改一拆”行动开展以来,我区坚决贯彻省、市决策部署,以“治旧控新”为违建处置基本主线,高标准、高投入、高规格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率先推进“全流域治理”、率先成立长期拆违队(长干队)、率先组建专业控违队(巡查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拆违358.87万平方米,完成“三改”943.07万平方米,先后获得全省“三改一拆”工作先进单位、“无违建县(市、区)”创建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区域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百姓生活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