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2018年08月13日 08:54:5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 骆黎阳 胡元琪 通讯员 孙涵斐)连日来,衢城持续高温,不少劳动者依然冒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大花园”建设挥洒汗水、贡献力量。区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关怀和亲切问候。

  8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和副区长毛志宏一行先后来到衢州火车站交警执勤岗、裕丰影城执法队员工作点、荷花街道新荷社区新荷小区,给烈日下奋战一线的创文工作者送去清凉和关怀。

  在衢州火车站交警执勤岗,方庆建详细了解火车站人流量及交警的执勤工作情况,对站前交警中队冒着高温,不遗余力做好文明劝导、文明礼让工作表示感谢。在裕丰影城工作点,方庆建为柯城执法分局荷花大队执法队员送上消暑物品,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随后,方庆建一行前往荷花街道新荷社区荷花小区,看望慰问小区的环卫工人,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他们在创文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保持工作干劲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方庆建指出,当前衢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全区上下同欲、凝心聚力,共同投身创建活动,营造了大氛围、形成了大声势。“势成则事成”,相关部门、街道要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堵疏结合、多管齐下,激发广大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形成攻坚合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

  8月9日,区政协主席徐连土一行先后来到正泰新能源衢州160兆瓦光伏生态公园项目现场和中国物流衢州分公司,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礼包,叮嘱大家在抓好生产和施工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时间,错峰作业。他说,企业要高度重视夏季高温期间一线职工的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后勤保障,为职工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8月9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姜良米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一行顶着烈日来到高铁新城征迁专班指挥部,看望奋战在征迁工作一线的专班成员。姜良米一边将防暑用品递到大家手中,一边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有条不紊地推进高铁新城征迁工作。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