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监督所抽检8家游泳场所卫生和水质情况

2018年08月10日 09:25:33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潘倩)近日,区卫生监督所兵分两路,对辖区内8家游泳池按照《游泳场所卫生标准》开展卫生监督抽检。

  此次重点检查了泳池卫生许可证亮证经营情况;从业人员持有健康证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情况;池水循环净化给水系统运行状况;强制淋浴、浸脚消毒池设置和规范使用情况;警示标志及每日水质自检结果公示情况。

  与往年不同的是,区卫生监督所今年聘请了第三方金华科海检测有限公司,对8家已开放游泳场所水池水的水温、PH值、浊度、余氯、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等指标进行了抽样检测。对于现场快速检测的数据(水温、余氯、PH值),除了现场公示外,各游泳场所还在口碑网实时更新动态,方便广大市民及时掌握游泳池水质情况。对于需要送去检验室检测的检测数据,区卫生监督所在收到检测报告后及时对检测结果进行公示,保障广大市民的游泳卫生安全。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