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社区整治“马路菜场”还路于民

2018年09月18日 12:02:02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郑爽)9月13日,荷花街道兴华社区联合综合执法、市场监管部门100余人,对兴华苑东大门“马路菜场”存在的占道经营、乱堆放、小摊贩乱摆摊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兴华苑东大门周围店面多,人口密集、流动大,街道两侧常有各类摊贩占道经营,形成了“马路菜场”,不仅影响小区居民进出,还有损城市形象。

  在此之前,兴华社区已联合执法部门对该区域进行整治,部分流动摊贩已被劝离,路面卫生有所改善。但是,仍然有一些小摊贩“转移阵地”,在街边店面延伸区域摆摊卖菜,使脏乱差问题有所反弹。社区再次与多部门重拳出击,对这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兴华苑东大门店面29家,劝离卖菜小摊贩5人,劝导占道经营25处,清理乱堆放20处。为防止“马路菜场”重现,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加强该路段的日常巡查和管理力度,有效规范道路通行秩序。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