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荷社区更换老旧健身器材

2018年09月18日 12:02:3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邓晓俊 邵焱)近日,荷花街道新荷社区对雨花坊小区和荷花小区的老旧健身器材进行了全面更换。

  “小区的老旧健身器材大多在2010年前后安装,由于使用频率高,都出现了损坏的迹象。”新荷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雨花坊小区和荷花小区均属于老旧小区,小区内公共健身器材由于长年累月风吹日晒雨淋,大多有锈迹和裂痕,严重的还出现了螺丝松动、破损开裂等问题,对于喜欢健身的居民来说存在安全隐患。

  自8月初以来,新荷社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对辖区内近十个小区“超龄”服役的健身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更换。目前,荷花小区、新电力局宿舍小区、雨花坊小区的老旧健身器材已更换完毕,其余小区预计于9月底前全面完工,总计更换近100件健身器材。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