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高铁新城 第二批摇号顺序号电脑派号结果出炉 10月30日至11月1日进行乒乓球选房摇号

2018年10月30日 08:49:5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青 通讯员 徐文龙)10月29日上午9点,姜家山乡沃华山庄外场人头攒动,高铁新城第二批摇号顺序号电脑派号准时开始,意味着柯城区高铁新城拆迁安置房选房工作全面启动。

  柯城区高铁新城房屋征收首批签约村兴运村郑云自然村、姜家山村的第二、三、四批次被征收户,第二批签约村富周塘村、跃进新村、大塘头村、柴陈村、兴运村姜兴自然村、前徐村、前昏村前四批次签约的被征收户来到现场,等待派号结果。

  派号现场,随着主持人喊“停”,电脑随机派出10个号,主持人当场宣布排列号上的信息。被征收户和家人直盯屏幕,有的还拍照记录下了瞬间。“希望大家都能选到如意的房子。”大塘头村村民周国英期待地说。

  据悉,为做好此次摇号顺序号电脑派号工作,高铁新城征迁工作指挥部对技术设备进行严格把关,选用经技术部门鉴定的专业派号软件。派号全程由信安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及数据审核。派号现场由区、乡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纪委委员以及区政协委员共同监督。电脑派号全过程进行录像,并保存影像资料,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工作,第二批摇号顺序号电脑派号顺利结束,现场共派出1385个顺序号。高铁新城征迁工作指挥部综合组组长邱剑介绍:“10月30日至11月1日,我们将采取乒乓球摇号的方式产生安置房选房顺序号。11月2日起,我们每天安排70户被征收户依次选房,整个选房过程将历时20多天。”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