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2018年10月30日 08:50:4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 方心怡)10月28日下午,我区召开人居环境提升暨农房整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下定决心、补齐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居环境提升各项任务。区领导姜有源、毛志宏参加。

  方庆建指出,提升人居生活环境既是持续深化省“千万工程”、推动市委“1433”战略体系落地的应有之义,更是建设柯城“美丽大花园”的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借势借力,对标对表、弹好钢琴,打造以重要节点沿线为主、整村整线推进的高标准高档次景观示范带,让发展成果普惠广大百姓。

  方庆建强调,要锁定目标、聚焦重点,系统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要在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村容村貌焕发新颜上下功夫,狠抓落实规划管控、整治提升、长效管理,全面提高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积极推进厕所革命和城镇生活垃圾分类。要在讲深讲透“小城故事”上下功夫,守牢底线、彰显特色,常态长效、科学投入,着力加快项目建设政策处理进度,不断增强小城镇的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要强化措施、形成攻坚合力,切实做到领导重视到位、专班指导到位、资金保障到位、督查考核到位、跟踪审计到位,确保顺利通过人居环境提升各项考核。

  会上,副区长毛志宏就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住建局、区三改一拆办(四边三化办)、区农房专班、区整治办、区审计局分别通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