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化文昌路二期改造工程 房屋征收安置选房顺序号出炉 被征收户今天开始正式选房

2018年11月22日 11:45:2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陈蕾 杨星)11月21日上午,衢化文昌路二期改造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安置选房摇号工作在衢化宾馆举行。不少被征收户为了能够摇到一个理想的号码,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候。

  衢化文昌路二期改造工程共涉及衢化片区和花园片区的219户住宅户和34户非住宅户,其中有151户选择房屋产权调换安置方式。根据“先签约、先选房”原则,在第一阶段完成签约腾空且选择房屋产权调换安置的149户被征收户参加了当天的安置选房摇号。

  上午9点,摇号顺序号电脑派号准时开始。随着主持人喊“停”,电脑一次性随机派出10个序号,主持人当场宣布序号上的信息。经过15轮电脑派号,149个摇号顺序号产生。

  电脑派号结束后,乒乓球摇号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展开。上午10点开始,149户被征收户根据电脑派号顺序号依次上台抽取号码。而另一边,在台下焦急等待的家属们也紧张地盯着屏幕,期待家人摇到一个满意的选房顺序号。

  “哇,是1号!运气太好了!”几分钟后,第6个上台的被征收户王水仙摇到了1号。王阿姨激动地告诉记者,她对这次摇号选房的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想到次日就能优先选择自己心仪的安置房,她心里特别高兴。家住南苑小区1幢3单元的居民张建东摇到了16号,他说,原先家里住房面积只有36平方米,这次想换一套面积稍微大一些的房子,让父母搬过来一起住。

  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工作,衢化文昌路二期改造工程电脑派号和兵乓球摇号顺利结束,149个选房顺序号全部出炉。

  据悉,为做好此次摇号工作,衢化街道对相关技术设备进行了严格把关,摇号全程由信安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及数据审核。同时,纪检监察部门、区人大代表、新闻媒体共同监督派号摇号工作。现场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录像,并保存影像资料,确保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衢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赖育宏相告:“文昌路二期改造工程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签约率已实现100%。完成乒乓球摇号工作后,我们于11月22日正式启动安置房选房工作,下步房屋拆除及道路建设工程也会陆续跟进。”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