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部署会

2019年01月25日 08:47:2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1月23日,我区召开平安稳定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存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程佳良等出席。

  许存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区平安稳定工作成绩。他指出,岁末年初是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加快流动的集中期,也是各类案件、事件、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聚焦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等各领域各环节,保持警惕、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平安建设、政法维稳工作,切实增强平安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许存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主城担当,突出重点、主动作为,深化落实“党建+治理”,全力推动“智慧+治理”,纵深推进“中心+治理”,打好基层治理主动战。要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打好平安创建保卫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要求,采取强力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打好信访维稳攻坚战,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平安稳定。要迅速进入角色、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学习钻研、提升业务素质,强化协同配合、增强应急能力,坚持结果导向、严格督查问效,主动关心关爱、激发干部活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柯城公安分局、柯山公安分局、区信访局、区委政法委部署相关工作,市信访局作业务培训。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