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干部学习大数据管理知识

2019年02月26日 09:10:1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2月23日上午,我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军规接续奋斗”第三期专题培训班,邀请衢州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钢作大数据管理相关专题培训。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分管领导,全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府办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张钢以“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的实践与思考”为题,结合具体实践,从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的概念、发展理由、发展举措三方面,系统阐述了当前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介绍了衢州市发展数字经济成果。

  张钢认为,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已成为各地共同选择。发展数字经济智慧产业,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是落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的必然要求。当下,衢州正打造“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一方面是传统经济的发展阵痛,另一方面是数字经济的异军突起,要抓住“数”中转机,推动衢州实现“数字经济”的绿色腾飞。同时,要建立衢州特色的数字经济发展支撑体系,坚持产城人文融合发展,通过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打造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和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加快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扎实推动数字政府一流治理。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