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的不仅是一个红手印,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 古城双修房屋征收干部集体按下“红手印”

2019年04月09日 08:57:5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我承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十条军规’,牢记‘十条宣言’,厉行‘三个决不能’,贯彻执行阳光征收、公平征收、依法征收……”

  4月7日上午,在古城双修房屋征收动员大会上,副区长、古城双修房屋征收现场总指挥毛志宏带领“一办七组”组长及31个网格小组包干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军规、接续奋斗”承诺书,并在承诺书展板上郑重地按下鲜红的手印。

  据了解,古城双修房屋征收共分为8个地块,均在府山街道辖区,涉及5个社区。经初步排摸,被征收户约1320户,建筑面积约14.2万平方米。为顺利推进征收工作,柯城建立房屋征收工作领导小组+房屋征收指挥部+“一办七组”+网格小组包干的征收作战体系,将8个地块划分为10个网格、26个小组,全区31个部门、4个街道共400余名干部参加征收工作。

  “古城双修房屋征收对衢州城市发展意义重大,能参与其中,我们倍感荣幸。”府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洪栋表示,区里把征收重任交给府山,是对府山街道的充分信任,他们将牢固树立主场意识、责任意识、首位意识,全力做好房屋征收工作。

  “按下的不仅是一个红手印,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团区委书记郑建说,古城双修不仅仅是南孔复兴的基础工程,更是唱响“三城记”的重要篇章,自己能有幸参与这个项目,充满了兴奋、紧张和期望。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项目启动伊始,区委就以红手印的形式来明确任务和责任,让所有参战人员紧起来、动起来,尽早进入工作状态,为征收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