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建专业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12日 09:15:1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魏晋 通讯员 江帅)近日,我区召开城建专业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2018年建筑业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柯城辖区报建工程大幅度增长,建筑面积大,项目范围广,给安全监管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存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强化城建行业综合治理,加强建筑工程招投标、建材供应、施工安全等重点环节管理,依法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有效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

  会上,区住建局与38个在建工程项目的建筑施工企业代表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并表彰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模范企业。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