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与上饶开展人力资源合作

2019年04月12日 09:15:3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 通讯员 赵玉凌)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代表团一行来我区考察,商谈人力资源合作事项。经过座谈交流,区就业局与上饶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成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与上饶市6家人力资源公司达成具体的劳务输送协议。

  当天,上饶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代表团还先后来到浙江佰意智造服饰有限公司、衢州杰丰服装有限公司、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柯城企业的工作环境、招工要求以及员工待遇。“我们这次过来收获非常大。”上饶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周颖说,柯城区企业提供的岗位非常多,待遇和政策也非常优厚,他们会尽快组织求职者过来工作。

  近年来,为满足我区企业用工需求,区就业局积极与周边地区的人社局、人力资源中介机构等部门对接,多措施开辟、拓宽用工渠道,加大外地员工引入力度。今年春节期间,区就业局先后两次组织柯城企业前往江西省开展人才招聘,吸引众多应聘者前来咨询,现场达成工作意向100多人。

  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他们还计划与安徽省等地的相关部门进行对接,通过带企业外出招聘、与外地机构合作输入劳动力等形式,为我区企业引入更多人才。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