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鸿盛向区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助力扶贫攻坚

2019年04月19日 09:03:08  来源:

  本报讯(记者方心怡)4月16日上午,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公司慈善捐赠签约仪式在区民政局举行。现场,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区慈善总会爱心捐款人民币50万元,并签订慈善爱心捐赠协议书。

  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集高性能环保除尘滤料研发制造、技术服务、工业除尘设计及第三方运营服务管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柯城-余杭山海协作产业园。根据捐赠意愿,明确10万元用于定向帮扶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开展社会扶贫、慈善公益等方面工作。同时,按照项目可持续原则,该公司每年划拨10万元,连续4年对柯城区范围内因病、因学造成经济暂时困难的家庭以及低保、低保边缘家庭中的高龄、孤寡老人开展精准帮扶。

  区慈善总会将根据《柯城区—北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精神,用好善款,帮助北川开展社会扶贫、公益慈善等方面工作,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打好北川脱贫攻坚战,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建军表示:“很感谢区慈善总会给我们这个平台。鸿盛在把企业办好的同时,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