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颁授创建“红灰旗”集体约谈督查排名靠后对象

2019年06月24日 08:50:4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青)6月22日,2019年首次区创建督查排名靠后对象约谈会举行。会上,区创建办对督查排名靠前的府山街道、花园街道安装社区网格五、府山街道府山社区网格三授予了“红旗”,对此次督查排名靠后的信安街道、双港街道兴华西苑小区拆迁户网格、信安街道迎和社区府东网格授予了“灰旗”。

  去年8月以来,我区为挥好督考指挥棒,打响创文“擂台赛”,共颁授“红灰旗”十余次,有效解决了部分街道、网格责任落实不到位、组织不顺畅、干部作风不扎实等问题,推动全区创建工作。

  “理由千万条,抵不上问题出一条,我们在创文工作中出现乱堆放、保洁不到位等问题,归根结底是思想上出了问题,创文意识有所松懈。”信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巫伟说,他们将知耻后勇,综合施策、标本兼治、迎头追赶,发挥好斗潭精神,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
 会上,区创建办要求各单位把红旗或灰旗挂在单位显著位置,警示单位、鞭策干部。区创建办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每隔半月授予一次“红灰旗”,并集体约谈督查排名靠后对象,增强排名靠后对象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从而提升我区创建水平。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