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徐利水讲话 郑春弟蒋国强等参加

2019年10月24日 08:46:2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蓉蓉 卢颖 见习记者 余正跃)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3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书记徐利水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自觉地把专题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春弟讲话,蒋国强、徐登富、徐连土、许存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祝小明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联系工作实际,聚焦问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徐利水指出,这次调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均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认真细致地开展专题调研工作,课题选择切口小定位准,发现问题具体详细,提出建议务实可行,调研质量总体较高,取得了预期效果。

  徐利水强调,要按照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的要求,扎实深入做好专题调研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结合市委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和会上的交流讨论,对调研报告进一步深化、完善,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特别是要结合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继续做好问题清单梳理,突出一人一问、一问一策、一人一题,精准分类、抓实整改,推动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形成一批管用有效的制度,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守初心担使命,用专题调研实实在在的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春弟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梳理问题清单,进行精准划分;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坚持问题导向,侧重解决问题,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与制度成果,实现效果最大化。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