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微型党课宣讲团来柯城宣讲

2019年10月23日 14:36:1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楼郁馨 通讯员 徐春春 徐毅芝)10月21日上午,浙江省微型党课全省巡讲(衢州线)首站来到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为我区基层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宣传半月刊、衢州市委宣传部、柯城区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由历届浙江省微型党课大赛获奖选手中的优秀代表组建成“浙江微型党课宣讲团”。宣讲现场,7名来自机关、教育、媒体等领域的全省微型党课宣讲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以《步“履”不停,接力复兴》《衢州的新大禹》等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精彩的事例,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在场党员带来一场场内容饱满、情感丰富的“微演讲”。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要站得稳、走得正,脚踏实地,接力复兴!”浙江省第十届微型党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来自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金炜老师一下高铁,便拖着行李箱匆匆赶到活动现场。她告诉记者,希望能通过微型党课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到基层,帮助基层党员深入学习理解主题教育。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天的演讲深深触动了我,这些宣讲员看起来都很年轻,但思想觉悟一点也不输老党员,我们都应该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为人民的精神。”坊门街社区老党员吴世明说。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