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 全力攻坚高标准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蒋国强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2019年10月24日 08:47:3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金超)10月2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国强来到万田乡、九华乡等地,带队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蒋国强一行首先来到万田乡上蒋村,调研“妙缘双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通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构建农田集中连片、建设用地集中、空间形态高效节约的土地使用新格局。

  “这块土地的未来规划是什么?”在顺家路边村建设用地复垦地块,蒋国强询问相关负责人土地复垦面积、当前的政策处理情况及未来规划。他指出,要把拆后利用与土地复垦紧密结合,为项目引进和开发建设提供良好保障。

  在九华乡下彭川村,蒋国强实地踏勘了九华百草园田园综合体项目。百草园是集中草药种植、加工、休闲、旅游、养生于一体的现代田园综合体项目,目前已完成土地测量约1650亩。蒋国强指出,要聚焦聚力政策处理扫尾工作,按照既定的目标要求倒排时间,全力攻坚,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国强听取了资规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深化认识真重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乡村大花园”建设的重要抓手,不仅有利于空间重构、山河重整、乡村重塑,更是推动乡村振兴、支撑全区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抓牢机遇、全力以赴,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整治工作。要紧盯目标不动摇。按照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垦造耕地、建设用地复垦等主指标,倒排计划、倒逼任务、强力推进,千方百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咬紧牙关快推进。在加快工作进度、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速产业导入的同时,做到“工程质量不打折扣、产业发展不打折扣、政策兑现不打折扣、部门配合不打折扣”,推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