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国强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全区人民过个平安祥和年

2020年01月17日 15:40:2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金超)1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国强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区领导徐洪水参加。

  蒋国强一行首先来到大润发超市,对超市消防器材配备、消防应急处置、疏散通道等进行检查。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及时排除各类火灾隐患,做好突发状况应急处理。在猪肉销售区,蒋国强详细询问猪肉价格、进货渠道、市场销售等情况,要求加强市场监管,切实抓好猪肉等必需品的保供稳价,严格把好质量安全关。

  随后,蒋国强实地检查了衢州市昆仑包装有限公司、柯山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抓安全生产就是最大的生产效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全面彻底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化解。

  在石二线与三江西路路口,蒋国强仔细了解交通路况。经过前期的交通安全整治,该路口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等设施已基本完善,交通秩序得到了较大提升。蒋国强对此予以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在姜家山乡大塘头片区安置房一期项目现场,蒋国强询问了解安置房的施工建设进度、务工人员工资发放等情况。他指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加强现场施工监管,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