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龙威复工接到新订单

2020年02月19日 16:19:00  来源:

  测量体温、出入登记、消毒……经过层层“关卡”,2月15日上午,记者走进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50余名一线工人正熟练地操作着机器设备进行生产。

  作为柯城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目前,龙威正在全力赶交价值近四千万元的外贸订单,争取在3月中旬之前交付第一批货。“一开始担心人手问题,现在外地员工回来了,我们的心也慢慢放下了。”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耀波说,龙威共有300余名员工,其中外地员工80余名,多为业务骨干,在双港管委会的帮助下,现已全部返衢,并在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预计2月24日左右解除隔离。

  “没有过不去的坎!等我们的核心骨干隔离结束后,就可以100%恢复生产。”对于之后的企业生产,郑耀波满怀信心,“我们不仅不裁员,全面恢复产能之后,还要新招员工!”据了解,复工后,在赶交旧订单的基础上,龙威还陆续接到2笔新订单。“之前的订单已完成20%左右,只要宁波港一开,物流顺畅后,我们就能如期交货。”郑耀波说。

  没有了往日拥挤的入厂人潮,有的是防控有序的错时入厂;没有了热热闹闹的用餐队伍,有的是安静有序的分餐制度……忙而不乱,是龙威复工后的场景。“复工之前,政府还为我们送来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郑耀波介绍,所有员工在复工之前14天内的社会轨迹都严格排查过,符合要求再上班。复工复产之后,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进出测量体温,厂区、车间、食堂等区域每天定时消毒。

  “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我们实行网格化管理,给每一个企业都安排了一名网格员,进行点对点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精准对接企业复工需求,全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双港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严嘉慧)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