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示范性放心商店网上申报培训会

2018年06月08日 15:00:28  来源:

  本报讯(通讯员吴莹)近日,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浙江省示范性放心商店网上申报培训会,花园市场监管平台的3家商店、9家网店、3家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区市场监管消保分局的吴丹凤对申报条件、申报流程、评估标准进行讲解,并现场指导各单位通过“放心消费在浙江”网络平台进行网上申报。花园市场监管平台着力发挥专业市场优势,鼓励各企业、个体户做出“至少7天无理由退换货”承诺,并把申报意向单位向大型酒店、餐饮企业、建筑装饰材料企业、电商等领域拓展。在通过申报审核后,市、区放心消费专项督查组还将对各申报单位开展无理由退换货现场体验及回访,督促各申报单位认真履行无理由退换货承诺,指导建立并完善消费纠纷处理机制、退出机制等,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家门口的放心消费,推动“放心消费在柯城”落地,使“营商有礼”成为“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创建的主抓手、金名片。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