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保局连续六年为退休人员上门认证获点赞

2018年06月13日 16:02:43  来源:

  本报讯(通讯员 邱竹青)“太感谢你们了,每年都是你们来帮忙认证,态度又好,服务又棒,我要给你们点赞!”家住荷花街道清莲里社区的廖爷爷拉着区社保局工作人员的手,感激地说。

  廖爷爷今年78岁,他的老伴兰奶奶77岁,两人需在江西省领取退休待遇。考虑到兰奶奶长期卧床不起,廖爷爷需要照顾老伴,为了提供方便,区社保局安排专人上门,为两位老人进行异地认证,今年已经是工作人员上门认证的第六个年头。区社保局工作人员帮助二老进行认证后,带回表单,帮忙寄回待遇所在地。廖爷爷表示,区社保局的工作人员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让自己十分感动。
 为服务群众,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区社保局推出了预约上门认证服务,用百分的服务换群众十分的满意。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