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学街社区: 开展有礼采摘讨论会

2018年06月12日 10:31:00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郑蓓蓓)“六月杨梅已满林”,眼下小区、公园等处的李子、杨梅已挂枝头。为助力美丽衢州大花园建设,打造衢州有礼品牌,近日,府山街道县学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红管家代表、“妈妈团”代表、招商银行党员代表和“茬大人”志愿者队伍开展有礼采摘讨论会。

  整个会议如火如荼地展开,大家争先恐后发表建议。“妈妈团”代表黎阿姨表示:“作为兼职网格员,在平时辖区巡查过程中,如果发现不文明采摘现象,比如采摘花卉、果子时连树枝一起折断,或者用棒子直接敲打,严重损坏树木,要马上制止,并发动身边资源,让文明力量传递,做有礼市民。”在讨论会中,大家以点带面,纷纷对不文明现象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身边人、直接有效利用媒体曝光等各项意见。相信通过此次讨论会,网格员们将会更加有信心打好2018“创文”第一战。

  县学街社区干部表示,接下来,要全面发动辖区“红管家”和“兼职网格员”力量,让他们作为主力军,制止不文明采摘行为,并在辖区设立文明警示牌,如有需要,也会考虑设置不文明行为公告栏,以此来提醒大家注意言行举止,做到文明有礼,人人有责!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